統計與出版品

    友善列印 將另開新視窗
錯誤回報
回首頁
農產品品質檢測與分級暨包裝研討會論文摘要
站內搜尋
facebook分享
佳沛紐西蘭奇異果品牌及行銷成功之道

佳沛紐西蘭奇異果品牌及行銷成功之道

厲馥華

佳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區總經理

  紐西蘭自 1905 年引進奇異果,由於適宜的天候與水土條件,加上奇異果受人喜愛的獨特風味,很快地許多果農紛紛開始栽種奇異果,於 1952 年紐西蘭開始將這美味的水果外銷到世界各地。 1988 年為整合原有各自出口的產業組織,紐西蘭政府出面成立「紐西蘭奇異果營銷局」( New Zealand Kiwifruit Marketing Board ),加強從選育品種、果園生產、包裝、冷藏、運輸、配售及廣告促銷等環節的配合,使得紐西蘭奇異果不但成為紐西蘭最大的產業,也使得紐西蘭奇異果成為全球奇異果市場的領導品牌。 1997 年推出「 ZESPRI 」作為品牌名稱,由 ZESPRI INTERNATIONAL 負責紐西蘭奇異果全球的行銷。 ZESPRI INTERNATIONAL 百分之百由紐西蘭果農所擁有,為全世界最大的奇異果行銷公司。佳沛紐西蘭奇異果行銷全世界七十個國家,每年生產將近六千萬箱的奇異果,佔全世界總產量的百分之三十。

  佳沛紐西蘭奇異果亞洲分公司台灣地區辦公室於 1997 年正式成立,致力發展台灣成為全球第五大市場,僅次於日本、德國、法國、荷蘭等國家。佳沛紐西蘭奇異果更透過整合行銷策略,包括通路經營、廣告、公關、網路行銷、及促銷活動等,成功地建立「營養絕佳、活力充沛」的品牌特色,讓佳沛紐西蘭奇異果成為台灣消費者最愛的水果之一。


回上方 回上一頁
自97.04.18:9415;
隱私權保護宣告/資訊安全政策宣告/網站資料開放宣告/本場位置
關閉